竹子的死亡本能

谁在意时间不多了?毕竟系统默认所有人都能活满一百岁。但我现在十九岁,我不知道自己还能活多久,可能明天我就会死可是所有真正想讲述的东西我还都没写下来,耳朵上戴着红花的毛驴驮着新娘子参加高考啦,北大荒的精神病院里住了三百个当过知青的疯子,男孩上学的路上看见了地下汩汩流动的石油,老太太找了半辈子也没想到她男人就埋在邻村的猪圈里,吸血鬼手持火把和古堡里的幽灵私奔,邪神沉睡万年后以乞丐的样子苏醒,我没办法了我没办法了,我们之中总得死一个,别让我死我还想写东西,可是别再对我说话了别再自以为爱我了你不让我写就让我死吧,那么我杀了他吧凭借杀人犯的血?凭借我通身的脏血……如果你看见我,如果那时我还什么都没写出来就死了,我求你诅咒我的来生!但愿我生下来就是孤儿,但愿我除了自己一无所有,但愿我面貌丑陋,但愿我人品遭人厌恶,但愿没人爱我但愿没人期许我,我受不了了,生而为人对不起。

所以别再对我说话了,别再夸奖我了,别再让我幸福又胆颤地做出伪装了,我请求不要听我说话,我说的话全是假的,请看看我的文吧,我只有那点真实了,然后你就看见了我多么心胸狭窄多么自以为是多么不懂得爱又心怀多么无稽的希望,别再相信我了,我不配啊

评论
热度 ( 2 )

© 今天也没有开花 | Powered by LOFTER